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A.dr**y

qianjiang450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篇文章,7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A.dr**y

A.dr**y

 

宅男久*双虐向

记脑洞(づ ●─● )づ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无个性世界

极度ooc  

双虐向    不喜误入!×3






出久某究极自闭宅男,在某bili上面一个小透明up主,由于小的时候被幼驯染爆豪欺负导致营养不良。不幸和学习顶尖的爆豪考上雄英。

在雄英,爆豪对他越来越过分的精神上还有身体上的凌虐使他被迫转学,这也促使他性格越来越自闭,甚至换上了严重社恐。爆豪对他全身心的控制欲,和对他的凌虐使他忍受不了,在绿谷引子的逼迫下转学了。

绿谷的成绩一落千丈,由于换上了社恐,他很难和其他人正常交流,他被学校劝退了。绿谷为了不让母亲经济上有太多负担,他当起了主播。绿谷依靠自己微博的薪水搬了家。

有一天他在up主见面会上,遇见了作为他真爱粉兼女友粉的爆豪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爆豪胜己从来没有想过绿谷,一个懦弱的废物会以转学的方式离开他身边。明明只要一直围着自己就好了,为什么要把目光意向别人!可恶的废久……

明明是一个不起眼的小石头却让他拿起了,再也放不下……

爆豪胜己从小就知道自己的控制欲有多可怕,他会控制不住自己去毁灭,他体内永远有一只狂躁的怪物,他的性格极度暴躁

同时他也是极度优秀的。就像他生活发面完美的让人惊叹,学术上达成的成就就连全国顶级的学术界大师——欧鲁麦特都对他赞叹不已。他的精神世界好像分裂成了两个极端。在出久逃离他控制之前这个分裂还不明显,在他逃离之后,那个在他体内的怪物再也控制不住了。他的所有物——绿谷出久,逃跑了!

在经历了漫长的黑暗时光以后,再一次偶然,上鸣在日常刷bili的时候他偶然一撇,一眼就看见了那个懦弱的废物。

爆豪剁走了上鸣的手机,他仿佛是在沙漠中的行者忽然发现了绿洲。在他体内压抑的怪物在一瞬间归无。让他迷惑的是他的内心不是欣喜若狂,而是不知所措。就像那易碎的求而不得的珠宝忽然出现在你眼前,你的第一反应不是去触碰它,而是不知该如何对待这来之不易的幸福……

这时候原先作为猎人的他这时候的想法竟然是:

“你终于出现了!”

“你知不知道,老子他妈有多伤心!”

“你怎么可以若无其事的来到我的世界!然后不加留念的离开……”

明明是如野草一般的废物啊……为什么我会这么……这么喜欢啊……喜欢到我自己都不敢相信!以至于你的离开使我完全变了个样!

你是在报复我吗?

如果是的话,我他妈心都给你,我的全部都放在你的手里,但是

“求你,继续留在我的世界里好吗……”

……

“废久....我错了....你他妈回来啊……”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傻逼*弟弟*娇娇花🌸爆豪终于认识到自己的内心……可喜可贺

果然傲娇是搞不了绿谷嘀✺

爆豪的追妻之路漫漫啊……









A.dr**y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A.dr**y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